酷派COOL 20 Pro首销已售罄,即将再次开售

作为酷派方面回归国内市场刚刚推出的新款机型,COOL 20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日前COOL 20 Pro正式启动首销后,近日官方宣布这款新机的首发已售罄,并即将展开二次销售。

7.jpg

外观方面,COOL 20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与同类机型类似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薄雾黑、初晴雪、秘海蓝,以及敦煌鎏金四种选择。

7777.jpg

硬件配置上,COOL 20 Pro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58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00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3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以及由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77.jpg

目前,COOL 20 Pro提供了6GB+128GB与8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1599元和20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COOL 20 Pro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