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wish海外亮相,定位入门级5G机型

尽管夏普旗下的手机产品此前就已退出国内市场,但其在海外依旧保持着一定的产品更新频率,并凭借着旗下多款机型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夏普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AQUOS wish系列机型,并预计将于明年1月中旬开售。

6.jpg

外观方面,AQUOS wish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但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在屏幕顶部与底部留有一定的边框,因此屏占比方面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摄模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橄榄绿、象牙、木炭三种选择。

66.jpg

硬件配置上,AQUOS wish采用的是一块720P分辨率的5.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80 5G主控,以及4GB LPDDR4X内存+64GB UFS 2.1的存储组合,并提供3730mAh电池。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以及1300万像素的单摄模组,此外还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功能。

66.jpg

根据AQUOS wish的硬件配置不难发现,其将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5G机型,按惯例在售价方面也将有着极为亲民的表现。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信息,则还有待夏普方面后续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