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 Pro限定版官宣,将于12月7日亮相

作为OPPO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Reno系列新品,Reno7系列三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外观及影像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该系列中的Reno7与Reno7 Pro率先上市并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后,日前官方宣布,将于12月7日推出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并且目前已经开启预约活动。

7.jpg

外观方面,Reno7 Pro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模组周围还配备了光纤热弯星环呼吸灯,而此次限定版机型则在机身背部有着诸多的《英雄联盟》元素。

77.jpg

硬件配置上,Reno7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55英寸AMOLED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Max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超极闪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置,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777.jpg

目前,Reno7 Pro提供了8GB+256GB与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其售价分别是3699元和3999元。而至于即将亮相的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具体外观及价格信息,则还有待12月7日官方在发布会上的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