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系列新机相关信息曝光,或配备无线充电

自苹果方面在iPad Pro产品线换用性能更为强悍的M1芯片,并且在iPad Air与iPad mini机型上换用全面屏设计后,在其产品力上也凭借着大幅的提升,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称,苹果或准备在2022年更新三款iPad,其中包括入门级的 iPad、iPad Air,以及iPad Pro,并且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也被曝光。

6.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新款iPad Pro或将换用新的外观设计,并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按照iPad每年的更新惯例,新款iPad或依旧将会是在性能及外围配置上进行小幅提升,但据称其可能会换用与上代iPad Air一样的轻薄化设计。而至于新款iPad Air,据称其可能将会与现款iPad mini的规格看齐。

1.jpeg

尽管按惯例苹果方面目前并未透露iPad产品线后续机型的相关信息,但其大概率将会在性能方面进行常规升级,并且产品外观等方面也有望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而至于现阶段的相关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