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远航20 Pro正式上市,仅需2198元即可入手

作为中兴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中端机型,远航20 Pro凭借在续航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官方启动了远航20 Pro的预热活动后,日前这款新机也已经正式上市,并且其起售价格也仅为2198元。    

1.jpg

外观方面,远航20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青墨与晨曦粉两种选择。

1111.jpg

硬件配置上,远航20 Pro采用的是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720主控,以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51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以及由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11.jpg

目前,远航20 Pro仅提供了8GB+256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则为2198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具备长续航+高速快充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远航20 Pro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