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OPPO Reno7系列两款机型即将上市

作为OPPO旗下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序列,Reno系列凭借着在产品外观与影像方面一贯的出色表现,此前就已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不久前官方推出了全新的Reno7系列机型后,该系列中的Reno7与Reno7 Pro两款机型也即将于12月3日正式上市,并且参与预售活动最低仅需2649元即可入手

9.jpg

外观方面,Reno7系列机身正面均采用的是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其中Reno7 Pro后摄模组周围还配备了光纤热弯星环呼吸灯,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星夜黑、星雨心愿以及暮雪金三种选择。

99.jpg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市场定位最高的Reno7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55英寸AMOLED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Max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超极闪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置,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999.jpg

据悉,Reno7系列中即将上市的Reno7和Reno7 Pro的起售价分别为2699元与3699元,并且参与预售活动还可领取50元抵扣卷,使得其最低分别仅需2649和3649元即可入手。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颜值中高端影像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Reno7系列显然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