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s双11降价,最低1599元即可入手

作为联想旗下Moto品牌今年初推出的次旗舰机型,edge s凭借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双11大促的来临,日前官方也已宣布edge s同样将参与此次活动,并且均提供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其中8GB+128GB版本也仅需1699元即可入手。

1.jpg

外观方面,edge s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双孔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提供了翡色流光、雪霁初晴,以及远岱寒烟三种选择。

11.jpg

硬件配置上,edge s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520×1080分辨率的6.7英寸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70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3D 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11.jpg

目前,edge s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此次活动中的售价分别仅为1599、1699以及18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旗舰级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