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套路”的K9s,或将开辟OPPO手机的新战场

最近这段时间,OPPO方面带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是可以说是相当的多。一个多月前,OPPO才刚刚在顶级旗舰市场再度发力,带来了无论外观、系统,还是影像体验方面,均堪称年度精品的Find X3 Pro摄影师版。

180514799720OPPO K9 Pro配置一览.jpg

之前的OPPO K9 Pro


紧接着就在一周多以后,OPPO推出了搭载天玑1200旗舰级移动平台,同时外观设计也大幅升级的K系列新机K9 Pro。而其1999元起的起售价不仅让诸多玩家大呼“真香”,也让外界看到了OPPO在高性价比机型领域发力的决心。


不过,OPPO的“秋季攻势”显然还没有结束。因为就在短短数周后,今天他们又推出了新机,而这一次则是全新的K9s。


延续新款设计风格,细节潮酷感拉满


如果大家关注过OPPO旗下的K系列产品线可能就知道,这其实并不是一个近年来才诞生的产品序列。事实上,早在最初的K1、K3时代,K系列机型就已经在配置层面上明显主打年轻用户的玩乐需求了。

slogan.jpeg

然而,当此次的OPPO K9s发布时,它首先吸引我们的却并不是内在的硬件配置有多高,而是其亮眼的外观设计方案。

黑曜武士.jpeg

可以很明显地看出,K9s此次延续了此前由K9 Pro开创的全新外观风格。一方面,在机身配色上,K9s提供了主打机能风的“黑耀武士”、“霓焕银海”,以及主打炫酷的“幻紫流沙”三种迥异的配色方案,无论是喜爱硬核气氛的玩家,还是偏好渐变吸睛配色的用户,K9s的配色相信都能够让他们满意。

双膜双镀.JPG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定位千元级的产品,K9s在机身做工和细节设计上同样也有着自己的特色。一方面,其机身上下两部分使用了不同的质感设计,在后摄模组区域呈现出闪耀的条纹亮面质感,而机身下方则是带有细腻磨砂质感的设计,在营造出变化感的同时、也巧妙强化了机身的握感。

幻紫流沙.jpeg

另一方面,为了实现这一独特的视觉和触觉效果,OPPO也很“舍得”地在K9s上运用了包括微米级拼接工艺、哑光淋涂工艺等一系列越级的材料加工工艺。而结果就是大家现在所看到的,在同级产品中少见的高颜值。


电竞大屏+次旗舰性能,带来越级游戏体验


除了外观不同凡响外,在年轻用户所注重的硬件配置上,OPPO K9s这一次更是舍得下“料”。


一方面,其全系标配了与骁龙888在技术、架构上“同宗同源”的次旗舰主控骁龙778G,具备四颗旗舰A78大核和靠谱的6nm工艺,性能相比前代产品有着飞跃式的提升。

骁龙778G处理器.JPG

另一方面,K9s还具备由7种高导热材料多层堆叠而成的“多维复合液冷散热”结构。而根据官方说法,其最高能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5度之多,更好地保证了K9s的长时间游戏性能。

液冷散热.jpeg

当然,有了足够给力的性能核“芯”,要想将其转化为更好的游戏体验,还需要有足够好的影音配置和足够强的续航能力。好在,OPPO的工程师都想到了这些。

120Hz电竞屏.JPG

在K9s上,不仅可以看到OPPO K系列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6.59英寸大屏,更为重要的是,这块屏幕同时还支持100% DCI-P3广色域、30-120Hz六档可变刷新率,以及高达240Hz的电竞级触控采样率。而在屏幕下方,K9s更是全系标配了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足以实现远超同级产品的细腻振感。


“不套路”的K9s,或将为OPPO手机带来新气象


有意思的是,虽然K9s很明显是一款主打高性能、主打游戏体验的优质千元级产品。但在此次的宣发上,OPPO主打的口号却是乍看之下与性能关系不大的“不套路”。

OPPO K9s配置预览.jpeg

何谓“不套路”?首先,我们当然可以理解为这指的是K9s并非像一些竞争对手那样仅有高性能,其还同时还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所提供的长续航,以及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系统带来的不俗影像体验。


另一方面,对于这样一款很明显是为“双11”准备的新品,OPPO方面也毫不吝啬地给出了包括以旧换新补贴最高3400元,加9.9元延长一年保修,购机赠1000元大礼包,以及免费贴膜、免费寄修、维修折扣等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而这一系列“不套路”的优惠政策,再加上首发期间仅1499元起的起售价格,无疑也将让人感受到了OPPO对于这款新品的诚意。

价格.jpeg

最为重要的是,通过K9s、K9 Pro,以及更早之前已经收获了不错市场表现的K9,OPPO已经开始逐步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树立起了K系列“高性价比娱乐终端”的产品形象。而这一点,实际上有望逐渐让这个手机行业的老牌头部品牌,开始向着过去未能渗透的更多细分市场进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