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Q3s发布,双11期间最低仅1499元

作为此前realme方面已经官宣的真我Q系列新款产品,继真我Q3s的大量产品端信息在此前已经被大量曝光后,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10月19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官方除了推出新款旗舰级机型真我GT Neo2T外,同时也发布了这款定位中端市场的真我Q3s,并且其将于今晚20:00点开启预售活动,11月1日正式上市,最低仅需1499即可入手。

12.jpg

外观方面,真我Q3s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提供了星云与夜空蓝两种选择。

1111.jpg

硬件配置上,真我Q3s采用了一块1080×2400分辨率的6.6英寸LCD屏幕,具备最高144Hz刷新率,并支持7档调节,搭载高通骁龙778G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具备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1.jpg

目前,真我Q3s共提供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在双11期间售价仅为1499元、1599元,以及1999元,无疑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开启预售活动的这款新机显然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