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三星方面或已调整产线,为Z Flip 3让路

按照三星方面的惯例,在每年Galaxy S系列旗舰机型发布后,通常会带来以FE为后缀的衍生机型,并且往往会有着更为出色的性价比方面表现。但在此前Galaxy S21 FE大量产品端信息被曝光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三星方面或将停止推出这款新机,并对生产线进行了调整,转而满足市场对于新款折叠屏机型Galaxy Z Flip 3的需求。

0.jpeg

作为Galaxy Z Flip系列的新款机型,Galaxy Z Flip 3依旧延续了该系列标志性的翻盖式设计,内屏依旧为开孔屏设计,外屏尺寸也同样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此外其在外屏一侧还安置了后置双摄模组,并且在配色方面提供了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以及陨石海岸四种选择。

1.jpeg

硬件配置上,Galaxy Z Flip3采用了一块260×512分辨率的1.9英寸外屏,以及120Hz刷新率2640×1080分辨率的6.7英寸外屏,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5W的充电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像素主摄+1200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2.jpeg

事实上,由于今年三星方面将Galaxy Z Flip 3的价格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下调,使得其与普通形态的旗舰产品基本保持在了同一价位段,因此也使得其在市场竞争力上有了大幅的提升。但至于现阶段关于Galaxy S21 FE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