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P50 Pro影像成绩,前后摄均为第一

继7月29日晚间华为方面推出全新的P50系列两款旗舰机型后,其凭借着在影像方面的独特设计理念与具体表现,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就在该系列机型发布后,DXOMARK方面也公布了其中P50 Pro影像测试成绩,并且其凭借着前摄106分与后摄144分的表现,成为了相应榜单中的第一名。

7.jpg

作为该系列中市场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P50 Pro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700x1228像素分辨率的6.6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000 4G与高通骁龙888 4G主控,以及未来将推出最高12GB的内存,提供4360mAh电池和最高功率达66W的有线及55W无线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由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77.jpg

由于此次华为方面在P50系列的影像部分,带来了影像软件算法与成像风格上的大幅改进,提出了“计算光学”概念,并将“原色”作为主打方向,也使得其在这一方面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而随着其在DXOMARK中获得前后摄两个排行榜的第一,也意味着实际成像能力相比上代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