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在海外进行S21系列OneUI 4 Beta公测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初推出的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即将在韩国市场为Galaxy S21、Galaxy S21+,以及Galaxy S21 Ultra三款机型启动基于Android 12的OneUI 4.0 Beta公测。

6.jpg

外观方面,Galaxy S21系列中定位最高的Galaxy S21 Ultra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幽夜黑与幻境银两种选择。

66.jpg

硬件配置上,Galaxy S21 Ultra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3200×1440分辨率为的6.8英寸LTPO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最高16GB RAM+51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电池。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1200万像素+10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666.jpg

如果目前关于OneUI 4.0 Beta公测启动的消息属实,也就意味着Galaxy S21系列三款机型将有望很快迎来正式版的推送,以体验Android 12所带来的改变。但至于国内市场的这一新版系统公测将于何时进行,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的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