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NZONE S7系列发布,将定位中端5G机型

继此前曾有消息源透露,中国移动方面将推出全新的NZONE品牌NZONE S7系列5G机型后,随着关于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陆续曝光,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日前,NZONE S7系列两款机型NZONE S7与NZONE S7 Pro已经正式发布,并且两者均定位在中端市场。

1.jpg

外观方面,NZONE S7系列两款机型机身正面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两者均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按的二合一按键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NZONE S7 Pro则提供了金色阳光、烟雨青蓝,以及优雅黑三种选择。

5.jpg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定位相对较高的NZONE S7 Pro采用了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6英寸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搭载联发科天玑720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4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搭载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超微距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6.jpg

据悉,目前NZONE S7 Pro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499元,并且目前已启动预售活动,将于6月26日10:00正式开售。考虑到该系列机型是由中国移动推出,因此不出意外后期极有可能将会公布其合约计划,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