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屏下摄像专利曝光,摄像头可在机身内翻转

随着全面屏设计如今已成为智能手机产品的标配,在屏占比日益提升的情况下,屏下摄像技术的出现也使得其被认为或将成为全面屏的终极解决方案。尽管目前市场上采用屏下摄像技术的机型并不多见,但已经有数个手机品牌此前被曝光了相关信息,近日有消息源就透露了小米旗下一款屏下摄像机型的设计专利,显示其将安置一枚可在机身内部翻转的摄像头。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专利示意图来看,当这枚摄像头模组位于机身正面时,其位于屏幕右上角,但由于应用了屏下摄像技术,因此并不会降低屏占比方面的表现,而在其翻转至机身背部时,则会作为后摄模组中的一员。据称这一结构将会通过磁吸或电机驱动来完成翻转,但由于成本及耐用性的原因,前者的可能性或许会更高。

1.jpeg

由于目前受制于空间的原因,前摄往往在配置方面比后摄模组会有一定的差距,而小米方面公布的这一设计则将完全解决这个问题,并未前摄带来更为出色的影像表现。但至于这一设计将于何时商用,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