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游戏体验升级,首发VRS技术

作为OPPO方面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Find X3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OPPO与高通和网易方面共同宣布,Find X3 Pro成为首款搭载支持可变分辨率渲染(简称为VRS)技术的机型,将首发支持这一技术的手游《天谕》,并拥有一个月的独占期,而通过这一技术,Find X3 Pro在这款游戏中的渲染性能将提升30%,游戏帧率提升38.1%,并能够在满帧状态下有效降低功耗。

1.jpg

外观方面,Find X3 Pro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目前则提供了宇宙摩卡、凝白、雾蓝,以及镜黑四种选择,其中宇宙摩卡配色机身背部为素皮材质。

2.jpg

硬件配置上,Find X3 Pro采用了一块3216×1440分辨率的6.7英寸可变刷新率屏幕,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与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00万像素显微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目前,Find X3 Pro起步的8GB+256GB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5499元,12GB+256GB版本则为5999元,而在其原本就配备了可变刷新率屏幕的情况下,随着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的加入,无疑也将使得其在高刷新率游戏与能耗的平衡上有着更好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显然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