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产品卖点陆续现身,将于3月3日正式亮相

作为vivo旗下主打机身颜值与影像能力的S系列,自问世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族群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于3月3日推出该系列新款机型S9后,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vivo也已经启动了相应的预热活动。

1.jpg

今天,vivo方面在预热活动中也正式公布了S9的机身背部渲染图,展现出了极为出彩的颜值表现。至此,官方已经透露了这款新机的众多核心元素,其中包括外观、前摄以及后摄相关信息,使得其产品轮廓逐渐清晰。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产品渲染图显示,S9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采用了双层云阶设计的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并且三枚摄像头的排布方式与现款机型 S7完全一致。而在配色方面,这款新机至少提供类似 S7上备受好评的莫奈漫彩配色以及蓝黑色两种选择。但与S7上所提供的莫奈漫彩配色相比,S9的这一配色版本整体饱和度更为舒缓,观感方面也显得质感更强,而蓝黑色版本则犹如辽阔的大海深邃而稳重,由于这一版本显然是对常规黑色配色版本的进一步优化,因此这也意味着S9的机身工艺极有可能还会有着进一步的改进。

3.jpg

在S9主打的影像功能方面,其前摄像素将与S7一样高达4400万像素,并具备极夜柔光自拍功能,这也意味着此前该系列机型的强悍自拍能力极有可能将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并且由于这枚摄像头在尺寸上相对较大,因此也意味着极有可能与前款机型一样采用前置双摄模组的设计,以实现更为出色的前摄影像能力。与此同时,除了4400万像素主摄,海报右下角也透露了vivo S9前置搭载双柔光灯,更多进光量为夜景自拍带来更好的效果。

4.jpg

根据目前已经确认的产品信息,S9的两大主要卖点事实上目前也已经有了较为清晰的轮廓,而无论是其外观方面的进一步提升,还是在影像功能上的升级,无疑也代表着作为该系列新款机型的S9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产品表现。而至于这款新机的其他配置,例如性能、屏幕,以及快充等方面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后期进一步消息的确认,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日益临近,这些信息也势必将会陆续得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