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屏幕相关信息公布,全网预约量已超百万

随着realme旗下新款机型真我GT 3月4日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已经陆续开始在预热活动中透露了新机的相关信息,并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日前官方宣布真我GT的全网预约量已经突破100万后,今天也透露了这款新机的屏幕方面信息,确认其将配备一块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屏幕。

2.jpg

根据现阶段公布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真我GT机身正面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而在配色方面除了提供“银河战舰”版本外,还将提供一款以黄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战神特别版·曙光”素皮材质版本。

1.jpg

硬件配置上,真我GT目前已经确定将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提供UFS 3.1+“满血版”LPDDR5内存的组合,屏幕方面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屏幕,电池容量则或为5000mAh,并可能将支持最高达65W或125W的有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或将会配备由6400万+13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由于此前realme方面已经确认,真我GT的起售价格将会低于2999元,因此这也意味着其势必将会在性价比方面有着同样出色的表现,并且此次在产品端除了旗舰级性能外,在快充与屏幕等方面也大概率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