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进一步产品信息曝光,或配备双线性马达

作为荣耀方面即将于1月22日推出的新款机型,由于V40同时也是荣耀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因此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荣耀方面已经在预热活动中陆续透露了V40的相关信息后,近日有消息源透露,这款机型还将配备双扬声器和双线性马达,以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1.jpg

根据现阶段所曝光的外观信息显示,V40将采用双曲面双开孔屏幕,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将会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的后摄区域明显与其他部位采用了不一样的材质,左上角为矩形后置四摄模组,中轴线下方则印刻有品牌Logo。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V40或将采用一块10亿色的6.72英寸FHD+分辨率AMOLED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主控,提供4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高配版本还将支持50W无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按照现阶段所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V40大概率将会定位在旗舰级市场,并且其在影像方面或将会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但至于这款新机具体产品端信息,则还有待后续荣耀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