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alme Race通过相关认证,或距离亮相不远

作为realme方面早前已经确认的新款旗舰产品,代号为Race这款新机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但陆续出现的爆料信息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已经开始被曝光后,近日有消息源透露这款机型或已通过ECC认证,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已距离亮相时间不会太远。

1.jpg

根据ECC认证方面公布的产品信息显示,此次共有四款产品型号分别为RMX2202 、RMX3085、RMX3081和RMX2156的新机通过认证,外界推测RMX2202正是这款代号为Race的新机。而在外观方面目前有两种传言,一种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另一种则称后置多摄模组呈矩形位于背部左上角。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据称其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12GB内存,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25W的智慧秒冲功能。

2.jpg

按照realme旗下产品的惯例,此次搭载骁龙888的这款旗舰新机极有可能同样会延续高性价比的特性,也意味着其在售价上或将有着不小的看点。但由于目前realme方面尚未透露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因此现阶段的传言是否属实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