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新款主控骁龙870发布,将定位为次旗舰

随着高通方面去年年末推出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88主控后,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并且也正式揭开了新一代主控产品亮相的序幕。继此前有传闻称官方将推出一款被命名为骁龙870的次旗舰产品后,日前这一新款主控也已经正式迎来发布。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产品信息显示,骁龙870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打造,其CPU部分由一枚主频为3.19GHz的Cortex-A77超大核+三枚主频为2.42GHz的Cortex-A77大核+四枚主频为1.8GHz的Cortex-A55小核组成。此外其GPU部分为Adreno 650,集成骁龙X55 5G基带,并支持FastConnect 6800 Wi-Fi子系统。

2.jpg

目前已经确认,Moto旗下新机edge s将首发骁龙870,并且包括iQOO、小米、一加,以及OPPO等品牌也将会陆续推出相关机型。尽管骁龙870在命名方式上与骁龙865并没有太大的关联,但其事实上可以看做是骁龙865+的加强版本,因此在性能方面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至于其具体的性能表现,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