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版C21通过相关认证,或搭载Helio G35

作为realme方面去年推出的入门级机型,realme C12自亮相起来就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表现以及亲民的售价,受到了海外市场众多用户的青睐。近日有消息显示,官方或将带来一款被命名为realme C12的新机,并且其已经通过印尼电信监管机构(BIS)的相关认证。

1.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realme C21的产品型号为RMX3201,其在外观方面或将延续realme C12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屏占比方面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方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轴线中央部位,配色方面可能会提供蓝色、红色,以及灰色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据悉realme C21或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1600×720的6.5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35主控,以及3GB+32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6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0W的充电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有望配备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按照目前所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realme C21大概率将会定位入门级产品,因此其在售价方面也势必将保持该品牌一贯的性价比特性,据称其在印尼的价格或为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86元。但至于现阶段的外界传言是否属实,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