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外观信息现身,影像具体配置曝光

作为vivo方面即将于1月21日推出的X60系列超大杯机型,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已经在预热活动中开始陆续透露X60 Pro+的产品端相关信息。而在此前X60 Pro+的机身背部外观确认后,近日有消息源还曝光了这款机型的产品渲染图,并且其影像方面的部分配置信息也已现身。

2.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X60 Pro+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得益于较小的开孔孔径及双曲面屏幕设计,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面积较大的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将至少提供灰色与橙色两种素皮材质的选择。

4.jpg

硬件配置上,官方已经确认X60 Pro+将搭载高通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88。而在影像配置上,据悉其后置四摄模组中,主摄所配备的是其具备1/1.3英寸大底以及f/1.6光圈的三星GN1 CMOS、1/2英寸大底并集成第二代微云台的4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4-125mm等效5倍的潜望式长焦和人像镜头,并且此前有传言称,该模组是与蔡司联合研发,并配备了蔡司T*镀膜的镜头。

3.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显示,X60 Pro+除了将会换用骁龙888旗舰主控外,在影像方面大概率将会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但至于现阶段的相关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1月21日vivo方面在发布会上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