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产品渲染图现身,外观或保持不变

作为苹果方面在去年初推出的iPad系列旗舰产品,第四代iPad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其上市时间增长,后续机型第五代iPad Pro的相关产品信息也开始陆续被曝光,日前就有消息源公布了其产品渲染图,显示在外观方面或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新款iPad Pro依旧延续了对称式全面屏的设计,前摄模组被安置在竖屏状态下的机身顶部边框中央,并且屏占比方面也保持了基本一致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方形后置三摄模组,并或将提供11英寸与12.9英寸两种规格,机身尺寸将分别为245.7×176.6x5.9mm与280.6x214.9x5.9mm。


硬件配置上,据悉第五代iPad Pro的屏幕或将会更换为mini LED,除了将带来更薄更轻的特性外,还将实现更高的对比度与高动态范围。此外据称这款机型将有望配备5nm工艺制程的A14X仿生芯片,并在性能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例如激光雷达扫描仪与四扬声器的配置也极有可能得以延续。

2.jpg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第五代iPad Pro除了在性能与屏幕方面可能会有大幅升级外,外观方面大概率将会延续现款机型的表现。但至于现阶段这款机型的产品信息是否属实,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