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中端5G新机A93即将上市,售价仅1999元

作为OPPO方面此前已经上架的中端5G机型,提供了256GB大容量存储空间的中端5G机型A93,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A93开启预售活动后,近日官方也已经确认,这款新机将于1月20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则仅为1999元。

1.jpg

外观方面,A93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也有着基本一致的表现。其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提供了极光、雅银和炫黑三种选择。

6.jpg

硬件配置上,A93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5英寸LCD材质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与18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480主控,以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4.jpg

作为一款具备8GB+256GB存储组合以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机型,售价仅为1999元的OPPO A93,无疑也使得其与同类机型相比也有着更为出色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此类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新机显然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