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新款主控相关信息曝光,或将会定位为次旗舰

随着高通方面在去年年底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主控骁龙888,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曾有传言称其或将推出一款定位次旗舰的主控产品后,近日有消息源也曝光了这款新品的相关信息,显示其或将会被命名为骁龙870。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骁龙870在硬件方面将于现款的骁龙865与骁龙865 Plus完全一致,CPU部分采用的是Kryo 585架构,但其Cortex-A77大核的主频将从3.1GHz提升至3.2GHz,成为Cortex-A77公版架构下频率最高的一款产品。而其在GPU方面则为Adreno 650,并或将集成骁龙X55 5G基带。

5.jpg

事实上此前疑似搭载这款主控的机型Geekbench测试成绩也曾被,显示其单核成绩为1034,多核则达到了3513,相比骁龙865 Plus也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但由于目前高通方面尚未透露这款新品的相关信息,因此至于现阶段的传言是否属实,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