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期限新机通过相关认证,或将命名为G30

尽管此前联想旗下的Moto品牌在国内推出的产品极为有限,但其在海外市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新机更新频率,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继早前曾有消息源透露Moto方面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Capri的新机后,近日有消息显示,该系列机型已经通过泰国NBTC的认证,并显示其或将被命名为G30。

1.jpg

在此前所曝光的相关信息中显示,该系列或共有四款不同的产品型号,分别为XT2127-1、XT2127-2、XT2129-1和XT2129-2,此次通过NBTC认证的则是XT2129-2。但由于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较少,因此暂时还无法确认这款机型是传言中的G30或G30 Pro。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该系列中的G30或将采用一块90Hz刷新率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62主控,提供4GB内存。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6400万像素主摄的后置四摄模组,其或包含一枚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两枚200万像素的副摄。

2.jpg

如果目前关于该系列机型的传言属实,就意味着Moto G30系列机型极有可能将会定位在中端市场,而按照该品牌的惯例,其极大概率将会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这一新机的相关信息,因此其具体详情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