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显示,折叠屏iPhone或已开始进行相关测试

随着近年来折叠屏机型在市场上的逐渐增多,这类产品也已经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并且极有可能会成为未来的全新产品形态。继此前有消息显示苹果方面或将于2022年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iPhone机型后,近日有爆料称,这一机型或已送样至富士康,并要求进行超过10万次的折叠测试。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苹果现阶段进行的主要是屏幕关键零部件与折叠部件的耐用性测试,同时还涉及到是采用OLED还是micro-LED屏幕,而这则将决定这款折叠屏机型的组装方式。据悉,首款折叠屏iPhone将有望采用屏幕向内折叠的产品形态,其中右侧的内屏或将用上异型全面屏设计。

2.jpg

事实上,即使此次的爆料信息属实,苹果方面已开始将样机送往代工厂测试,但显然其距离正式亮相还有着一段不短的时间。并且按照苹果方面的惯例,在产品正式亮相前并不会对其进行任何消息的确认,所以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曝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