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通过相关认证,将被命名为Reno5 Pro

作为OPPO旗下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序列,Reno系列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按照该系列机型的更新频率,下代产品Reno5系列极有可能将于近期亮相,而在日前有消息显示,该系列中此前已经曝光的两款产品型号分别为PDSM00与PDST00的新机已经通过HDR10+认证,并且将被命名为Reno5 Pro 5G。

1.jpg

事实上,目前这款机型此前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根据公布的证件照显示,Reno5 Pro 5G所采用的是双曲面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机身正面左上角,也意味着其势必将会带来不错的屏占比方面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机身尺寸为159.1×73.4×7.9mm,重量则仅有172g。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Reno5 Pro 5G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43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主控,以及8GB/12GB RAM+128GB/25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2*2100mAh。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由于此前曾有传言称,Reno5系列机型将于12月1日迎来官宣,并将于12月中旬正式亮相,也意味着该系列机型已经距离发布时间不会太远。但至于目前的爆料信息是否准确,则还有待后续OPP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