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新版渲染图现身,外观表现不俗

作为三星方面按惯例将于明年年初推出的旗舰级产品,Galaxy S21系列尽管尚未迎来官方信息的公布,但大量的第三方爆料也使得其备受外界的关注。继此前Galaxy S21系列的产品外观信息陆续现身后,近日有消息源还公布了该系列中Galaxy S21的新版产品渲染图。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Galaxy S21或将沿用现款机型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依旧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在屏占比方面同样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但该模组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机型有着较大的变化,并且也有着更为出色的颜值表现。

2.jpg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Galaxy S21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24英寸屏幕,并有望根据销售区域的不同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75或三星Exynos 2100主控,以及不低于12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其电池容量或为4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5W的快充功能。

3.jpg

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Galaxy S21系列机型此次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在包括外观等方面也同样将会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但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产品端详情,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