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旗舰相关信息曝光,或有定制联名版机型

作为OPPO方面此前Reno系列的旗舰机型,在此前官方将Ace系列进行独立后,也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在日前有传言显示,Ace系列机型未来或将会交由realme品牌,并且其下一代搭载骁龙875的新款旗舰机型相关信息也已经被曝光。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realme旗下这一新款旗舰机型或将会在配色、机身材质,以及设计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并且在硬件配置方面除了将搭载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75外,还将延续超极快充+轻薄机身的路线。而此前在Ace系列上备受好评的联名定制款也将得以延续,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将在外观方面有着更为出彩的表现。

2.jpg

事实上,此前Ace系列机型每代都会推出一款偏ACG方向的联名定制版产品,并且凭借着在产品端的深度定制,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至于现阶段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