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情:Redmi Note9系列亮相,三星新机海外发布

在双十一大促结束后,手机行业也迎来了一段新品的沉寂期,显然也意味着各大厂商都在积蓄力量。而相比于此前,本周仅有Redmi品牌在国内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国民手机Redmi Note 9系列,而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Galaxy A系列的新机Galaxy A12,而小米旗下针对海外市场的POCO品牌,则端出了全新的POCO M3。


Redmi Note 9


在Redmi独立成军之后的日子里,Note系列对于该品牌来说无疑也有着非同一般的作用,依靠着一以贯之的高性价比和愈发出色的影像体验,也使得其在全球范围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青睐。在这样的情况下,外界对于全新的Redmi Note 9系列自然也有着更高的期待,而在本周四晚间的发布会上,Redmi方面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用三款各具特色的新机开启了新的纪元。

105335582588image003.jpg

在该系列中定位最高、配置最全的Redmi Note 9 Pro,此次首发了高通全新的骁龙750G 5G主控、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屏幕、240Hz高触控报点率、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大面积液冷散热,以及4820mAh的大容量电池。再加上全新的1.08亿像素四摄方案,能够通过像素“九合一”工作模式为Redmi Note 9 Pro带来不错的夜拍体验,再搭配硬件双原生ISO,也使得其在影像方面的表现颇为出彩。当然,这款机型更为惊人的,则是其仅1599元起跳的售价。

22260650979153.jpg

相比表现出彩的Pro版本,Redmi Note 9与Redmi Note 9 4G则看上去更符合传统意义上Redmi旗下的国民手机。仅为1299元起售的Redmi Note 9此次配备了联发科天玑800U 5G SoC,换用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用上了最新的UFS 2.2闪存。而999元起的Redmi Note 9 4G,则同样换用了新款的骁龙662主控,具备防水工艺处理、还一样使用了康宁耐摔玻璃、标配音量更大、音质更好的立体声扬声器。

22260112281550.jpg

Redmi方面在本周推出的三款Note 9系列机型,显然都有着非常明确的市场定位。例如Redmi Note 9 Pro就在保证自身定位的基础上,用媲美旗舰的影像系统,为千元级产品的影像体验确立了新的标杆,而Redmi Note 9选择稳扎稳打,用更出色的品质站稳千元机市场,Redmi Note 9 4G则用更为出色的续航和更优异的品控,瞄准了价格敏感消费者。


三星Galaxy A12


在受到了来自国内手机厂商全方位的挑战后,三星除了在旗舰市场继续用自身在供应链上游的优势,拔高Galaxy S与Note系列之外,在中端市场的Galaxy A系列,也凭借着多款备受市场好评的新机,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不错的产品形象,而本周在海外市场推出的Galaxy A12,则是一款继续将三星品牌在中低端市场发扬光大的产品。

1206222834401.jpg

外观方面,Galaxy A12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并且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为渐变色拼接式设计,上端区域面积较大且经过磨砂工艺处理,下端则为亮面,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色、蓝色、白色,以及红色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Galaxy A12采用了一块HD+分辨率的6.5英寸屏幕,搭载主频为2.3GHz的主控,以及3GB/4GB/6GB RAM+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206369100082.jpg

作为一款在美国市场率先亮相的新品,Galaxy A12的售价仅为180美元,并且凭借着5000mAh电池的长续航优势、以及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模组所带来的更影像方面可玩性,无疑也使得其成为入门级市场中颇具看点的一款产品。但至于其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POCO M3


早在今年年初,小米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子品牌POCO正式宣布独立。而不同于Redmi品牌,专注于海外市场的POCO无疑也成为了小米方面试图在这一区域面对其他品牌竞争的杀手锏。而在今年早些时候陆续推出了包括POCO X2与POCO M2等机型后,本周全新的POCO M3已经正式亮相。

1041287276592.jpg

外观方面,POCO M3沿用了现款机型M2的水滴屏设计,但由于产品定位的原因,其在屏幕底部依旧留有一定的封装空间,因此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机身背部这款机型则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上部区域左侧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右侧为竖排的品牌Logo,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电源黑、POCO黄,以及酷蓝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POCO M3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3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2主控,以及4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6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22.5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深度+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041213233641.jpg

据悉POCO M3目前在海外市场提供了4GB+64GB与4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售价分别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81元)和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113元)。而这款新机无论是在性能、续航,还是影像,以及外观方面的出色表现,也使得其毫无疑问将成为海外中端市场上,一款表现极为出色的高性价比机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