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7或将在印度市场亮相,定位入门市场

作为realme方面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中低端机型,C系列此前已经推出了包括C11、C12,以及C15在内的多款机型,并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官方在孟加拉国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realme C17的机型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经在印度官网亮相,因此也意味着其即将在这一市场推出。

5.jpg

外观方面,realme C17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面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轴线上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海军蓝与格林湖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realme C17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及1600×720分辨率的6.5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60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由于此前realme C17在孟加拉国的售价为1599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300元,也意味着这款机型在印度市场的售价极有可能保持在同一水平,并依旧定位在入门级市场。但由于官方已经明确将不会在国内市场再推出4G机型,因此这款机型也势必将不会被引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