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今日启动现货开售,购机可享多重福利

作为坚果方面日前刚刚发布不久的旗舰机型,坚果R2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发布后的首销后,今天坚果R2已经启动现货开售,除了三款配色均有提供之外,现在购买还可享受包括限时6期分期免息、30天无忧退货,以及双十一保价等福利。

1.jpg

外观方面,坚果R2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得益于较小的开孔孔径及双曲面幕设计,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其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浅黑色、松绿色,以及纯白色光阴特别版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坚果R2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67英寸AMOLED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1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5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

3.jpg

目前,坚果R2的浅黑色配色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松绿色有8GB+256GB和12GB+256GB两种版本,纯白色光阴特别版则仅有16GB+512GB版本,根据存储组合的不同,售价分别为4499元、4799元、5299元和6499元。因此对于近期内想购买一款旗舰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机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