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机Q52在韩国市场亮相,将定位中低端市场

作为LG旗下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序列,Q系列此前曾推出过包括Q6、Q7、Q8在内的一系列机型,并且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消息源曾曝光了该系列一款被命名为Q52的新机后,日前这款机型也已经在韩国正式亮相,售价为3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964元。

1.jpg

外观方面,Q52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的二合一按键位于机身侧面边框,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白色与红色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Q52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600×720的6.6英寸LC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35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4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售价方面,据悉Q52在韩国地区的价格为33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964元。尽管这款机型在硬件配置上与同价位产品相比并几乎没有任何优势,但在外观方面却明显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因此也使得其同样具备一定的购买价值。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