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 SE产品信息曝光,或有两种主控版本

随着华为方面今年下半年旗舰机型Mate40系列在海外市场率先发布后,按惯例而言后续还将会带来nova系列的后续产品。而在此前nova8系列的产品端相关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还透露了该系列中nova8 SE的核心硬件配置,并显示其或将会配备Mate40系列上首发的66W快充功能。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硬件配置信息显示,nova8 SE有望包含两种版本的机型,除了均采用的具备FHD+分辨率的6.53英寸OLED屏幕外,两者将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720与天玑800U主控,并提供3800mAh电池,且支持最高功率达66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2.jpg

按照现阶段所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按惯例将在nova系列中定位最低的nova8 SE也有着不少的看点,而作为定位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其在外观方面也极有可能会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华为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