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5更多信息曝光,后摄模组将小幅升级

继谷歌方面此前已经明确,将与9月30日推出旗下Pixel系列新款机型Pixel 5后,这款或将在产品定位上发生改变的新机也引发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在早前关于这款新品的大量第三方爆料现身后,日前有传言称,Pixel 5尽管极有可能将会从此前的旗舰产品调整为定位中端市场,但其在后摄模组上依旧将会有着一定幅度的升级。

1.jpg

据悉在产品外观上,Pixel 5将会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依旧是方形后摄双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轴线的上方,配色方面则至少将提供黑色与白色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Pixel 5有望采用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的5.8英寸或者6.67英寸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提供至少8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或为4000mAh,并有望支持最高功率达15W的无线充电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此次则将会用一枚广角摄像头取代现款机型的长焦摄像头,使得其在实用性上有着更进一步的表现。

3.jpg

尽管Pixel 5在产品定位上极有可能将更改为中端机型,但这也势必也将使得其在售价方面会更为亲民,并且这款机型在屏幕与影像配置上的提升,也让这款机型有着一定的看点。而至于谷歌方面后期是否将会推出新款机型来弥补旗舰产品的空缺,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