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Air相关信息曝光,或换用iPad Pro外观

作为苹果旗下iPad系列的主力产品,自去年3月的第三代iPad Air亮相以来,已经超过1年时间尚未进行更新,因此外界一直有传言称官方或即将带来其后续产品。日前有消息源也透露了第四代iPad Air的相关信息,而在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则莫过于其或将换用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并搭载A14X处理器。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第四代iPad Air 4将会一改现款机型的外观设计,可能将会换用与iPad Pro一样的全面屏设计,因此也使得其在外观方面有着更进一步提升。硬件配置方面,其所采用的将是一块11英寸的Liquid Retina屏幕,搭载A14X处理器,配备四个扬声器,并换用FaceID功能与USB Type-C接口。

2.jpg

此次在存储空间方面,据悉第四代iPad Air 4或将提供128GB、256GB以及512GB三种选择,而其售价则或将从649美元起跳。如果这一传言被证实,无疑也将意味着iPad Air产品线将会迎来一次大幅更新,并且使得其在产品竞争力上有着更好的表现,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苹果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