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旗下屏下摄像头机型现身,将命名为A20 5G

作为目前智已经在能手机产品上成为标配的全面屏设计,随着屏占比的不断提成,目前被外界认为将是这一设计最佳解决方案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也已经开始陆续曝光。继此前曾有消息源称将有一家老牌国内厂商会首发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后,今天上午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社交媒体上也首次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在发布的内容中显示这款机型将会被命名为中兴A20 5G。

1.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这款将命名为A20 5G的新机已经入网,其产品型号为ZTE A2121。而在此前的传言中,据称这一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或将自于维信诺,后者曾在6月8日公布了全球首个可量产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按照此前维信诺方面公布的信息,InV see屏下摄像解决方案通过开发应用新的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导入高透明新材料,实现了显示效果与屏幕透明度最佳平衡,并呈现出更为优质的显示和拍照效果,这也将使得屏幕将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100%全面屏,且无需借助类似升降式前摄模组的帮助。

3.jpg

作为首发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的机型,中兴A20 5G将在显示效果与前摄拍照功能上达到怎样的表现,无疑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信息与发布时间,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