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新配色海外亮相,后期或将引入国内

作为三星方面刚刚在海外市场推出的旗舰级产品,Galaxy Note2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成为了目前安卓阵营旗舰市场中备受关注的产品。继此前官方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三款配色以后,近日有消息显示,三星方面还在韩国市场与当地运营商合作,分别带来了三款新配色。

合.jpg

外观方面,Galaxy Note20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部位,并且得益于开孔孔径的进一步缩小以及曲面屏的屏幕设计,因此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阵后置四摄模组,首发时则有迷雾金、冰薄荷,以及冷山灰三种配色选择,而此次在韩国市场所带来的则分别为Mystic Pink、Mystic Blue、Mystic Red三种新的配色版本。

5.jpg

硬件配置上,Galaxy Note20采用了一块2400x1080分辨率的6.7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提供4300mAh电池,并提供最高功率为2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2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的后置三摄模组。

6.jpg

按照三星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Galaxy Note20系列将于8月13日在国内市场亮相,并且按照惯例,海外市场的配色版本后期将有可能进入国内市场。但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发布会上官方的更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