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5系列官宣,将于8月17日正式亮相

在此前iQOO方面公布120W超快闪充技术时就曾明确,首款搭载这一功能的机型将于8月亮相,因此也引发了外界对这款新机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官方已经启动了这款机型的相关预热活动后,近日也正式确认了这款机型将被命名为iQOO 5系列,并将于8月17日正式亮相。

1.jpg

作为iQOO旗下首款搭载120W超快闪充的旗舰级产品,iQOO 5系列此前曾在ChinaJoy上进行过相关展示。除了能够在15分钟的时间里就将4000mAh电池充满之外,其将搭载高通旗舰主控骁龙865主控,以及LPDDR5+UFS 3.1的存储组合,并且有望配备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

3.jpg

作为iQOO方面又一款旗舰级产品,尽管此前在ChinaJoy上展示式这款机型被防泄密壳包裹,但当时依旧可以看到在屏幕方面相比现款机型有着不小的改变,因此外观上也或将出现一定的调整。但至于其具体的产品端详情,则还有待于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