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系列多款新机发布,Pixel 4a将率先上市

由于谷歌方面此前取消了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因此也使得按惯例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的中端机型Pixel 4a迟迟未能亮相。但在昨日晚间,官方一口气发布了包括Pixel 4a、Pixel 4a 5G,以及Pixel 5三款新机,但在这其中仅有Pixel 4a将于8月20日正式开售。

2.jpg

外观方面,Pixel 4a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单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方,配色方面目前仅提供了Just Black一种选择。

3.jpg

硬件配置上,Pixel 4a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5.81英寸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30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空间,提供314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1220万像素后置后摄。

1.jpg

售价方面,Pixel 4a目前在美国市场的定价为349美元,而同期亮相的Pixel 4a 5G与Pixel 5则将于秋季才会正式上市,起售价为499美元。尽管目前谷歌方面尚未明确Pixel 4a 5G和Pixel 5的具体信息,但从其价格方面不难判断,此前Pixel 5市场定位将进行调整的传言大概率将会成为现实。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