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两款全新配色公布,已于今日正式开售

作为魅族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魅族17系列的两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随着该系列产品上市时间的延长,今天魅族方面也宣布将为其中的魅族17带来两款全新配色版本,分别为AG星际灰与AG原野绿,并已经正式开售。

1.jpg

外观方面,魅族17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得益于屏幕边框控制的出色表现,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四摄模组,环形闪光灯位于该模组中间,而在配色方面除了此次推出的AG星际灰与AG原野绿之外,还提供了十七度灰、松深入墨,以及AG梦幻独角兽三种选择。

2.jpeg

硬件配置上,魅族17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6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提供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景深+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在此次的两款新配色上市后,魅族17目前已经有着多达5种配色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在售价方面不同配色并没有任何差异,其所提供的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价格分别为3699元和39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级产品的朋友来说,魅族17显然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