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两款新机K42/K22现身,将定位入门级市场

虽说LG手机已经消失在国内用户的视线中很久,但这家韩国厂商并没有停止在这一领域的动作,除了定位高端的G系列与V系列机型之外,也同样在不断更新面向入门级市场的K系列。近日,该品牌新款机型K42及K22在Google Play Console现身,因此也意味着其距离亮相仅有一步之遥。

91ef76c6a7efce1b83cd67dd7e9ef7d9b58f651d.jpeg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端信息,K42将是一款非常典型的入门级产品。其屏幕分辨率为1600x720,搭载联发科MT6762也就是Helio P22主控,辅以3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款机型的渲染图中屏幕上并未出现开槽或是打孔,因此其很有可能会采用升降式前摄模组的设计。


而K22则是一款针对Android GO计划的产品,其所搭载的是高通专门为Android GO机型准备的QM215主控,这款主控有着4核配置,集成1.3GHz主频的CPU和650MHz频率的GPU,并配备了2GB内存。其屏幕则为水滴屏设计,分辨率仅为1520x720。

b3b7d0a20cf431ad016ca33f84f9a8a82fdd9855.jpeg

从这两款机型的硬件配置上来看,K42与K22毫无疑问都将会是面向入门级市场的产品,因此售价也大概率将会契合价格敏感型用户。而对于如今的LG来说,在智能手机高端市场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通过入门级产品来稳定局面也不失为一招妙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