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继续官宣,音频系统表现不俗

随着时间距离7月22日联想今年首款新机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在预热活动中也已经开始透露这款机型更为细节方面的信息。在此前关于这款机型的核心硬件配置被曝光后,近日官方还透露了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在音频系统上的表现,并称其可能是业界堆料最狠的音频系统。

合.jpg

按照此次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会配备1.4CC*2的超大音腔、具备0.65mm*2的超大振幅、7磁路系统、正出音*2,以及全金属材质的五项奢华配置。而按照预热海报中公布的机身轮廓,也证实了此前爆料信息中这款机型将会主打横屏使用体验的推测。

5.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2340×1080分辨率的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具备最高功率达9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模组。

6.jpg

按照现阶段曝光的信息来看,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对标旗舰级机型之外,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针对游戏体验上还将会带来更多细节上的优化。但至于这款新机产品端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联想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