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确认具备120W快充功能

随着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在快充技术上的不断投入,日前不少品牌也纷纷公布了旗下新的快充技术相关信息,也使得超过百瓦的快充功能成为了如今外界关注的焦点。继此前小米旗下一款型号为MDY-12-ED的电源适配器通过3C认证,显示这款电源适配器可提供最高达到120W(20V 6A)的充电功率后,近日一款小米新机也已经通过3C认证,并且其所配备的正是这款适配器。

1.jpg

根据3C认证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小米新机的产品型号为M2007J1SC,将配备此前已经通过3C认证产品型号为MDY-12-ED的电源适配器,因此外界推测这也意味着这款即将亮相的新机,极有可能将会具体最高120W的快充功率。事实上此前外界曾有传言称,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除了将会采用具备120Hz刷新率的OLED材质双曲面柔性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之外,在充电方面也将支持120W快充功能。

2.jpg

如果目前的这些传言后期被证实,也就意味着小米10系列的这款超大杯机型将在配置上有着更进一步提升,而例如主控与快充方面的升级,无疑也使得其在使用体验上会有更好的表现。但至于目前的这些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