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 Max光速银上市,价格从1899元起跳

作为荣耀方面日前刚刚推出的大尺寸屏幕机型,X10 Max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突出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赢得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这款机型的竞速蓝与探速黑两款配色发售后,日前X10 Max的光速银配色版本也已经上市,而其售价则依旧将从1899元起跳

1.jpg

外观方面,荣耀X10 Max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也使得这款机型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双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探速黑、竞速蓝与光速银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荣耀X10 Max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080×2280的7.09英寸LC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00主控,提供6GB/8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具备最高功率为22.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3.jpg

目前,荣耀X10 Max提供了6GB+64GB、6GB+128GB以及8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售价分别为1899元、2099元和2499元,并且不同配色方案之间并没有价格上的差异。因此对于近期内有需要购买一款大屏机型的用户来说,这款产品显然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