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真机现身,或已距离亮相时间不远

作为微软方面重回手机市场的首款机型,Surface Duo早在去年十月就已经在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并凭借着双屏折叠的产品形态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上市时间,但在日前微软方面相关负责人Panos Panay在社交媒体上出了手持Surface Duo的照片,因此外界推测Surface Duo或已距离亮相时间不远。

1.jpg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双屏佘蝶机型,其机身内部两侧屏幕为尺寸一致的对称式全面屏,但由于屏幕上下两端均留有一定的空间,因此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较为普通。而在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可明显看到,这款机型的背部并未加入后摄模组,且相较于此前曝光的原型机,机身边缘更加圆滑与纤薄。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Surface Duo将配备两块分辨率为1800x1350的5.6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64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为3460mAh。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一枚1100万像素的单摄模组。

3.jpg

尽管现阶段微软方面尚未透露Surface Duo的具体售价,但考虑到Surface系列产品通常定位在高端市场,因此这款机型在价格方面或将延续这一惯例。但至于这款机型具体的产品端表现,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