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One Vision Plus成绩曝光,或搭载骁龙665

作为联想旗下Moto品牌推出的中端产品,One Vision自上月在海外市场亮相以来,也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该系列衍生款机型One Vision Plus在谷歌的Android产品列表中现身后,近日其Geekbench测试成绩截屏也已经现身。

1.jpg

外观方面,有消息称One Vision Plus或将沿用此前One Vision的设计。后者所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与同类型产品一致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双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方。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Geekbench 5.1测试结果截屏显示,One Vision Plus的单核成绩为310,多核跑分则为1351分。其所配备的是主频达到1.8GHz的高通八核主控,因此按照这一成绩推测大概率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5,同时还将提供4GB的内存,并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

3.jpg

由于此前联想方面已经确认,One Vision的国内版本将会被命名为P50,因此也意味着日前现身的One Vision Plus在国内市场或将为P50 Plus。但至于该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具体亮相时间,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