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主控麒麟985确认,或将由荣耀30系列首发

随着此前荣耀方面今年首款新机荣耀30S的发布,官方在早前已经确认,荣耀30系列新品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而在此前的相关爆料中,就曾有消息显示,即将亮相的荣耀30系列或将会首发麒麟985主控,日前华为荣耀业务部副总裁在社交媒体上也确认了这一新款主控的存在,并公布了其在AI Benchmark上的测试结果。

 1212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麒麟985的市场定位将在麒麟820与麒麟990 5G之间。其由一枚主频为2.58GHz的A76核心、三颗主频为2.4GHz的A76核心,以及四枚主频为1.84GHz的A55核心组成CPU部分,并将将配备双核达芬奇NPU。而在AI Benchmark的测试结果中,也实现了50926第三位的排名,仅次于旗舰主控麒麟990 5G与联发科天玑1000。

2.jpg

在此次新品的硬件配置方面,据悉荣耀30与荣耀30 Pro两款机型或将均采用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7英寸AMOLED屏幕,以及8GB/12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3900mAh。而在拍照方面,两者所配备的均是3200万像前置素摄像头,但在后置主摄方面则分别为4000万与5000万像素。

3.jpg 

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此次荣耀30系列两款新机除了在性能方面将达到旗舰级水准之外,在拍照上也极有可能将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此次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荣耀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公布,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