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促销活动开启,起售价仅1199元

作为Redmi方面去年推出的Note系列中端机型,Redmi Note 8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随着上市时间的推移,这款热销机型也已经开始进入促销阶段,近日我们获悉Redmi Note 8 Pro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其6GB+64G的起步B版本仅需1199元即可入手。

 2.jpg

外观方面,Redmi Note 8 Pro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的进一步收窄,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竖排后置四摄被安置在中轴线的上方,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在其下部,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冰翡翠、贝母白,以及电光灰三种选择。

 1.jpg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主控,以及6GB RAM+64GB ROM起跳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18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作为一款去年的中端机型,Redmi Note 8 Pro即便是放到目前的市场上来看,无论是Helio G90T主控所提供的性能表现,还是后置四摄模组的拍照方面配置,也依旧在同类机型中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而目前仅为1199元的起售价格,显然也使得其有着更高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选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